祁陌_Chimo

小破站同名渣渣写手,主混ch,瓷激推,我爱贡瓷父母爱情(?)
乙女游戏爱好者,但是目前只玩未定事件簿
凹凸淡文圈。CP杂食党。其他雷点看我置顶
求求了看看我原创。其他圈子浅混

NO.3【凯柠】风铃和六月菊

我的爱人把我忘了。



黑发女人低头整理账本


门从外面推开,扬起的风吹动了晶蓝色的玻璃风铃,发出清脆的声响。


“来了?”这个时间除了她,还有谁来?


“嗯,听说今天进了新花。”

“新的花,下午才有”


凯莉抬起头,扬着眉不可思议的看着面前的蓝发姑娘,“现在才中午”


虽是知道安莉洁有很神棍的占卜能力,但每次都能镇住她。


安莉洁没说话。她趴在凯莉的工作台上眼巴巴地望着凯莉。于是凯莉一抬头就能看到那双湿漉漉的绿眸。


“……败给你了。”


凯莉转身走回工作间,抱了一大把白色六月菊,又在其他花瓶里抽出了几枝满天星,丝带在指尖缠绕,几个眨眼间便扎成一束蓝白相间的花束。


“你怎么猜到我进了一批六月菊?”“猜的。”“……”


安莉洁支付了钱,没有直接离开。她恋恋不舍的看着凯莉,又环顾了花店的布景。

是她喜欢的风格。

但她喜欢的人,把她忘了。


风带走了所有有关他们的记忆。


“怎么了?”

“没事,风铃真好看。”

“谢谢,一个朋友送的。”

风铃是在一个放杂物的箱子里找到的,但她忘记这是谁给的了。她看着好看,就挂在花店门口了。

而且想起这事凯莉就头疼,索性敷衍过去。


安莉洁转身离开

“我走了。”

“嗯”



凯莉依旧在整理账本。她并没有看到安莉洁在转身那刻,眼中的失落与悲伤

风铃是她亲手制作,亲自送给凯莉的。
“她忘了。”

即使知道凯莉再也想不起她。可她还是忍不住尝试。但现在,她放弃了。
她早就订购了离开这座城市的机票

拉开禁闭的门,一阵风带起,吹动了晶莹剔透的蓝色风铃。
“凯莉,再见。”

蓝发姑娘出了门,就再也没来过。

凯莉偶尔会想起她,但很快就会抛之脑后

“我的爱人忘了我。”



六月菊花语:再见,别离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