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陌_Chimo

小破站同名渣渣写手,主混ch,瓷激推,我爱贡瓷父母爱情(?)
乙女游戏爱好者,但是目前只玩未定事件簿
凹凸淡文圈。CP杂食党。其他雷点看我置顶
求求了看看我原创。其他圈子浅混

【沉默】造物の主


(On  the  one  hand)


神爱上了自己的造物




窗外的合欢摇曳,风吹起苍白的窗帘,让阳光探近小小的书房,停在女孩手边,静静的凝视她


林雨陌不知自己浑浑噩噩了多久

她看着自己面前的手稿,大脑一片空白


真荒唐。



一只温热的手覆上她的肩膀:“想什么呢?”


是啊,她想啥来着?


哦,她好像爱上了自家oc(?)



作为一位鸽子作者最近林雨陌创了一篇单男主玄幻小说。火了


网友赞叹剧情波澜起伏的同时,询问为什么不给男主穿插感情线?为什么这个男主这么喜欢发呆


插感情线……我要是说因为我爱他所以不想有女主去亵渎我的爱人嘛?

会被打。


至于发呆……这也是她没想到的。

有时候脑子还没转过来,人家就开始发呆了


挺玄乎的。


林雨陌这样想着。


所以这两个问题她一直没回复网友们。



伸手轻抚书面上“张晗宸”三字,林雨陌微微出神


她赋予他姓名,赋予他性格形象,赋予他特定的,专属于他的剧情。


随着故事的发展,林雨陌的心情也跟着上下起伏,好像不是自己写的一样。


没办法,谁让自己爱上他了呢?



null


“想什么呢?”

蓝发女孩走到林雨陌旁边,脑袋挤到瘫在桌子上的本子前。


林雨陌回神,顿了两秒,回答:“没什么”

“还有炜炜你这是做什么?”


“看你在干什么啊!”卢炜拿走林雨陌的手稿看了个遍。


“你最近好中二啊!整天‘张晗宸张晗宸’的。他不是你的男主角吗?别中二了好吧,作为你的粉丝头头我要催更!我要看叶河!”


林雨陌没有立刻答话。她看向窗外。


她似乎在那棵合欢上看到一个人影,又好像没看到。


林雨陌笑了


“什么?你叫我不要中二了?好吧……我爱上了自家oc”






(On  the  other  one)


神的造物爱上了自己的主


第一次睁开眼睛时,张晗宸发现自己躺在一片草地上,一棵合欢树下。

脑袋里浮现的是自己的名字——起码他自己这么认为——张晗宸


像是一个新生的孩子般,他对一切都很好奇。

包括天上看着他的那个女孩。


这个女孩总是安安静静的看着这个世界的一举一动。张晗宸觉得他与她总有种联系。不然他做什么,想做什么,女孩都会第一时间猜到


于是张晗宸很喜欢呆呆地看着天上的女孩,在内心勾勒出她的样貌


“她真好看……”

张晗宸总会突然说出如此无厘头的话。身边的搭档兼挚友叶河对此早已见怪不怪。


叶河知道张晗宸能看到一样他看不到的东西,张晗宸也在努力得到那个东西。


他们努力修炼,成为这个世界的一代强者。

而她静静的飘在天空上,遥远到触不可及。


张晗宸无论飞得多高,他都触碰不到。


他只好放弃。但又不甘。


于是发呆成为张晗宸最爱干的事情。因为只有在发呆时,他才可以好好看看她。




这天,张晗宸爬上那棵合欢,倚在树干上,又开始发呆了


叶河坐在树下擦拭自己的控制面板和武器装备。


半晌,张晗宸开口:“我很庆幸在这里没有对象”有的话我觉得她会难过


叶河继续擦拭武器:“我知道,而且你也连带着我让我也没有。”

放下武器,叶河双手插进长发里,靠在树上闭目养神:“所以你是因为solo久了从而幻想了一个美女当老婆吗?”


(此时林雨陌打了个喷嚏)


“去你的”


张晗宸没再理叶河。


他继续看着女孩,痞痞的笑着。



“我只是爱上创造我们的神罢了。”


null


www有点赶所以剧情有些烂哇。

凑活着看


不喜勿喷


前者梗题来自lofter太太wihility写手挑战

后者是我改编的


下次见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