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陌_Chimo

小破站同名渣渣写手,主混ch,瓷激推,我爱贡瓷父母爱情(?)
乙女游戏爱好者,但是目前只玩未定事件簿
凹凸淡文圈。CP杂食党。其他雷点看我置顶
求求了看看我原创。其他圈子浅混

【沉默】关于剪发后

咳咳,开头先来废话




没错,沉默,就是张晗宸x林雨陌的CP名~


(算了吧你个起名废也就这样了)




不过我觉得这个名字概括了我们两个人现实中非常相同的一个特点(大概吧)




以后会专门设置文集。如果有想要赠文的大大记得标记上【沉默】(算了吧这不可能你觉得会有吗)







是七夕甜短篇


也算是我们之间的日常吧~


人设崩塌现场







“所以……”




“宝你已经在镜子前坐一下午了。”




张晗宸倚在门框上,好笑的看着抱膝坐在落地镜前面无表情的林雨陌




“不就是把头发剪了一点吗?你至于吗?”




然后林雨陌慢慢的把脖子拧了过来,两手抬了抬超肩膀几厘米的头发:


“您管这叫剪了一点?”




“知道了知道了,赶快做饭去我饿了!已经六点半了!”人是铁饭是钢……


然而张晗宸还想皮一把,但是当他对上林雨陌那刀削般的眼神:


“听见没有我说我……我错了……”


反正这事干了不少回了,张晗宸说起来毫无违心可言,熟练的让人心疼




林雨陌还是坐在原地一动不动,一脸幽怨的看着张晗宸




“……”还是使出杀手锏吧




“陌宝↗↓↗↘↑↘~~别生气嘛~↗↘↑↘”




林雨陌动摇了




“我饿了……”




噫,要遭……




最后,林雨陌还是叹了一口气,蹬了蹬发麻的双腿,起身向厨房走去




“哈……”


所以还是这招管用……百试不厌




当然,林雨陌走过张晗宸身边时,张晗宸一把搂住她。




她一声惊呼,刚想一巴掌拍上张晗宸的脸时,张晗宸就把自己的脸埋在了林雨陌的头发里:


“不管你什么样子,我都喜欢♡”


“很可爱哦~”




“……”


嘁……平常不是很害羞的吗


自己耳朵都红了还来撩我……




可自己,不也还是吃他这一套吗


早就沦陷了啊






林雨陌推开张晗宸头也不回的跑到了厨房,只留下张晗宸一个人红着脸,挠着头,傻傻的嘿嘿两声






“真的挺可爱的……”




“对了!”




张晗宸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,走到厨房,从背后抱住了切菜的林雨陌:


“陌宝,七夕快乐。”


张晗宸本身就比林雨陌高出了一个多头,现在就像是把林雨陌禁锢在了怀里


林雨陌切菜的手一顿,然后继续快刀斩乱麻:


“切菜呢,别闹。”




“哦,那小心手。”


‍‍“我怕我一菜刀飞你头上。”


“……我谢谢你。”


“甭客气~”


“哼,我生气了!”




林雨陌在心里轻笑一声,想着,生气了还抱这么紧




于是在张晗宸有些怄气的时候,林雨陌从“百忙”之中抽出了一点时间,放下菜刀在他怀里转了一个身,轻轻吻了一下张晗宸的嘴角,然后转回去:




“别生气了,七夕快乐~”







The  ending~




七夕节快乐呀


献给大家一个小甜短篇




我可不可以说这算是我们的日常了?




大家凑合着看~




不喜勿喷,勿ky

评论

热度(3)